十七小姐

十八线透明写手,学生党,爱发电同名

病毒感染时期他的关心

——内含路夏/纪景梧/白市廷/严智明

——激情短打







——路夏

“这种情况就不要出去了,出去也要戴口罩。”

“什么,饿了?”

“我做给你吃,别叫外卖,吃不死你。”






——纪景梧

“别人都病毒感染了,你就不要出去溜达了,在我身边好好待着。”

“有牌、有炸鸡、有酒还有我,你就不要出门了。”






——白市廷

“亲爱的,最近还是不要出门了,我们一起在家里看电视好不好?”

“什么,宅在家里光吃不动会胖啊。”

“没事,你胖我也喜欢啊!”






——严智明

“听好了,你必须要注意手卫生,勤洗手,使用肥皂或清水洗手,或含有酒精成分的手消毒剂;注意正确的咳嗽礼仪,打喷嚏不要用手去捂,要用肘部或纸巾遮挡;注意多喝水,多休息,避免熬夜,提高个体免疫能力。”







大家最近一定要注意身体,我刚才看见钟南山先生小组的物资都奇缺了,希望大家能团结一致,我们一齐渡过难关!

评论(2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