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小姐

十八线透明写手,学生党,爱发电同名

碧玉歌

女主绿茶且渣,三观不正

偏all向

occ属于我,不喜勿喷








14.

“印月妹妹,你醒啦,你都昏了一夜了!”江厌离坐在我的床边,神色疲惫,应该是守着我过夜了。

我靠在床栏上,说:“厌离姐姐,我这是怎么了?”

江厌离勾勾我的鼻子,说:“你还说呢,受伤了也不跟阿羡说一声,江澄抱着你回来的时候都着急死了。”

“我以为我没事嘛,”我听到是江澄将我抱回来,有点惊讶,“倒是辛苦厌离姐姐,守了我一夜。”

“我才不辛苦呢,倒是阿羡和阿澄,他们担心你一晚上,现在在厨房帮你煎药呢。”江厌离能看出魏无羡和江澄都对印月态度不一样,只是感情之事,还得自己来。

江厌离回想起江澄抱着印月回来时心急如焚的样子,一旁的魏无羡和蓝湛也着急,就是表情不太对,像是那种自己心爱之物被人抢夺的感觉。

“这时间,印月妹妹你的药该好了,我还给你熬了粥,我现在去叫阿羡和阿澄端过来,你等一下。”江厌离说完便小跑出去。

趁江厌离出去,我在脑袋里计算了一下,从江厌离的表情和语言中看出,我的身份应该还没有暴露。只是蓝翼生前那番话实是对我不利,但愿蓝湛和魏无羡不会多想什么。

“印月妹妹,尝尝这粥,合不合你的胃口。”江厌离端着粥进来,身后跟着江澄。

“厌离姐姐的粥不用想也知道,一定很好吃。”我换上笑脸,看了江澄一眼。

江澄眼珠转来转去,就是不看我,说:“姐姐亲手给你熬的呢,快吃吧!”

江厌离看江澄这不自然的样子,偷笑着出去,说是去看看魏无羡有没有煎好药,实际上就是在给自己弟弟创造机会。

“你、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了?”江澄问道。

“阿澄哥哥,我长得很恐怖吗?”我拉着他的袖子,问道。

江澄结结巴巴地说:“没、没有啊!”

我弯头,揪着他的衣领使他离我近些,笑道:“那你为什么不敢正视我?”

“我有什么不敢的,堂堂男子汉大丈夫,我又什么不敢看你的!”江澄直视我,脸上立刻浮现一层红晕。

我眨巴眼睛,瞧着他,江澄大概被我看得害羞了,说:“把粥喝了,都两天一夜没吃东西了,你不饿啊!”

“没力气,喝不了。”我嘟起嘴,可怜巴巴地看着他。

“你……你想让我喂你啊!”江澄嘴上嫌弃,但很主动地拿起碗,舀一勺粥,递到我嘴边。

我看了一眼勺子,说:“太热了,吹一吹嘛。”

“你、你……”江澄脸红得发热,但还是吹了吹。

我心满意足地吃了一口粥,一阵温柔的男声袭来。

“印月,可好些了。”蓝涣进门看到眼前两人温情脉脉的场景,心里一紧,但笑容仍如春风般。

“曦臣哥哥,你怎么来了?”我一把拉住江澄想缩回去的手,说道。

“听忘机说你晕倒了,所以过来看看。”蓝涣站到床边,“看你的脸色,应该是好些了。”

“泽芜君放心,温情姑娘已经帮印月看过了,还开了药,姐姐和魏无羡正在煎药。”江澄说道。

“那涣就放心了,温姑娘医术精湛,印月一定很快就会好的。”蓝涣回忆起蓝湛说山洞里的事,“对了,印月,你对山洞里的情况还记得什么吗?”

我故作单纯地说:“那山洞有什么特别的吗,除了那位仙去的前辈,不就我、蓝二公子和无羡哥哥吗?”

说曹操曹操到,魏无羡端着药跟着江厌离进来了。

“哎,泽芜君来啦!”魏无羡把药放到我床头柜上,“印月妹妹,快把药喝了,冷了就更难喝了。”

“可是热的也难喝啊,我能不能不喝啊。”我捂住鼻子,撒娇道。

江厌离忙劝道:“那可不行,温情姑娘说了,喝了这药呢,印月妹妹你的身体才会赶紧好。乖,吃完粥,再喝药。”

“对对对,要是印月妹妹觉得难喝呢,无羡哥哥亲自喂你。”魏无羡挤走了江澄,坐到我床边 。

江澄瞪大眼睛,重重地拍了一下魏无羡的后背,说:“魏无羡!”

“印月妹妹,等你喝完药,我就去炖莲藕排骨汤给你喝,好不好?”江厌离哄道。

蓝涣拿出自己的洞箫裂冰,说:“印月,我吹首曲子给你听,我们把药喝了,好不好?”

我瘪瘪嘴,捂着鼻子。

江澄咳嗽一声,在几人惊异的眼神中,从怀里拿出一包蜜饯递给我,说:“呐,蜜饯。”

还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解释道:“上次除水祟的时候顺手买的,不是特地给你买的哦!”

江厌离笑得一脸欣慰,弟弟终于长大了!







我宣布,这局,江澄赢!


评论(3)

热度(2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