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小姐

十八线透明写手,学生党,爱发电同名

当你牙疼时他……

含穆司阳/白市廷/田子龙/唐佳乐



——穆司阳

“木头,我牙疼。”你可怜兮兮地摇着他的手臂,捂着自己的脸。

他轻轻揉揉你因为牙疼肿起的脸,心疼地说:“我们还是去医院吧。”

你:???


——白市廷

“呜呜呜,市廷,我牙齿痛啊!”你抱住他,好像他是你的药。

他摸摸你的头,说:“一定是昨天糖吃多了,我们以后少吃一点糖好不好?”

你展示出一副不情愿的样子,他哄道:“为了你的牙,乖哦。你疼,我也会心疼的。”



——田子龙

“子龙,子龙,我牙疼!”你急匆匆跑到他面前,指着自己的牙。

“太松懈了,”他弹了一下你的脑门,“肯定是你又贪嘴了,不是告诉过你少吃点甜的东西吗。”

语气虽然不太好,但他还是去给你买药了。




——唐佳乐

“佳乐啊,我牙好痛!”你龇牙咧嘴地向他哭诉。

他笑眯眯地看着你,说:“不疼不疼哦,我现在就施魔法,让你好起来。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