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小姐

十八线透明写手,学生党,爱发电同名

我们不管什么

13.

吴楠之悄咪咪地跟着那几个人后面,无声息地进了小北的家。

小北听到有人来了,态度有些强硬地说:“我不是说了不用买的吗!”

说完一抬头,看见门边赫然站着吴楠之,下意识地扭头,不想让她看见自己受伤的狼狈样。

吴楠之没想到小北不回她信息,竟然是跟别人打架了,心疼又恨恨地直视他,就想把小北看出一个洞来。

“那个,你怎么来了。”小北用手挡住自己的半脸,嗓子低哑地对吴楠之说。

几个小弟还一头雾水呢,回头看到吴楠之就跟见了鬼一般,有人先开口说:“你谁啊你,出、出去!”

小北朝那人扔了个枕头,训斥道:“怎么跟你们大嫂说话的,道歉!”

大嫂?大嫂??

小弟们心灵受到了暴击,自己老大居然偷偷脱单了,关键是他们觉得他们现在是不是应该马上消失在大哥大嫂面前。

“其实我进门之前是来兴师问罪的,但是现在我是来照顾伤员的。”吴楠之径直走向小北,小弟们自动给她让开了路。

小北傲娇地抬头,说:“我才不是伤员……嗷!”

吴楠之掐了一下小北的受伤的脸,没好气地说:“脸上都挂彩了,身上伤成这样,逞什么强啊!”

“哎呀,”小北反手握住吴楠之的手,凑到她耳边,“好歹旁边还有人,给我一点面子嘛!”

小弟在一边安安静静地看着两个人秀恩爱,我们不应该在这里,我们应该在车底。

“嗯哼,你们能先把东西给我吗,我帮他擦药吧。”吴楠之向几个小弟伸手拿药。

小弟们忙不迭地双手送上东西,快速退后。

小北用揶揄的眼神看着吴楠之,吴楠之娇羞地瞪了他一眼。

以下是眼神交流

楠:你怎么搞的,一身伤!

北:我没事,别担心。

楠:哼!

北:要不要我叫他们先走?

楠:他们……为什么要走?

北:这样我才好亲你啊!

楠:小流氓。

北:那也是一个喜欢你的小流氓。

“嗷!”小北委屈的摸着自己的左脸,吴楠之刚在上面贴好一张创可贴,狠狠地。

“你想谋杀亲夫啊!”小北用开玩笑的语气轻声对吴楠之说。

“哼!”吴楠之瘪着嘴,不愿说话。

“那个大哥……大嫂啊,我们先走了,有大嫂照顾大哥,我们、我们放心。大哥,明天见,大嫂……再见!”小弟们迈开腿,一溜烟离开了。

吴楠之呆愣在那里,转头看向小北,问:“我长得很恐怖吗?”

“噗嗤,”小北拖着下巴,看着她,“他们大概还在消化他们有了大嫂这个消息。”

“别以为这样就可以转移话题,你到底是跟谁打,搞成这样。”吴楠之心疼地说。

小北笑容僵在脸上,只是安慰她,说:“我没事。”

“你不愿说就算了,那你打赢了吗?”吴楠之用棉签沾上酒精,轻轻擦拭小北的伤口,给他消毒。

“当然是赢了,”小北眼睛里闪过一丝骄傲的神色,“你男朋友不差的!”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