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小姐

十八线透明写手,学生党,爱发电同名

当他帮你化妆时

——含路夏/纪景梧/白市廷/卓治


——路夏

“路夏,这个是粉底液,揉搓一脸是不对的!”

“这个是高光,你不会打的,我的脸会很危险!”

路夏自顾自在你脸上涂涂画画,可能就是因为他真的很喜欢大花猫。






——纪景梧

“这个是什么牌子的化妆品,对脸有没有伤害啊?”

他仔细打量你的化妆品,最终说:“你这些化妆品不行,我重新给你买过。”






——白市廷

“宝贝,你不要动哦,我在给你画眼线。”

“我再帮你画个眉毛好不好?”

他温柔地看着你,微笑着。





——卓治

“啊,你为什么要化妆呢,明明素颜的你也很好看啊?”

他明知故问地说。

“你在我眼里怎么都好看。”

(不会化妆,但因为嘴甜逃过一劫的卓治)


评论(2)

热度(1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