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小姐

十八线透明写手,学生党,爱发电同名

当你准备开学了

——含路夏/唐佳乐/纪景梧




——路夏

临近开学,你却还有一堆寒假作业没写,你拼了命的补作业,跟纪景梧女朋友一起创造奇迹。

but……你男朋友路夏就不开心了。

路夏蜷在沙发上无聊,跑到你面前,说:“我们去运动运动吧!”

“不去,我还要补信息作业,要去你去。”

“那我们去逛街好不好,你不是喜欢逛街吗?”

“逛街,逛街多浪费时间,有这个时间我生物早就补好了,傻子才去呢。”

路夏:???你平时不是最爱逛街了吗?

卡鲁宾:小朋友,你是否有很多问号。






——唐佳乐

你跟唐佳乐作为热恋中的人,假期里每天都要煲电话粥,可马上就开学了,你却连作业都没写。你只好狠下心来,告诉佳乐,最近自己忙,还是不要煲电话粥了,说完,就扑进了作业的怀抱。

你扑进作业怀抱的第一天

唐佳乐:我家宝宝没给我打电话,想她。

第二天

唐佳乐:我家宝宝又没给我打电话,想她想她。

第三天

唐佳乐:我家宝宝还是没给我打电话,想她想她想她。

第四天

唐佳乐气呼呼跑到你家,却看见还在跟作业奋斗的你,默默地拿起一本作业开始下笔。





——纪景梧

“宝贝,我们好久没去吃日料了,今晚有空吗?”

“没空,没空。”你冷淡地回答道。

“宝贝,我晚上有个派对,你一不一起?”

“没空,没空。”你如是说道。

“宝贝……”

纪景梧话未说完,你烦躁地打断他,说:“纪景梧你好烦啊,我最近都没空,没空!”

被凶的纪景梧带着一颗受伤的心去找路夏打了一场球,萎靡地说:“我觉得我家小宝贝不爱我了,她有新欢了。”

路夏看白痴一样看着纪景梧,说:“你女朋友跟我家宝贝在一起补作业,你不知道?”

“你说真的?”

“废话,不然我怎么可能有时间陪你打球!”

“她居然为了作业不要我了,我不比作业香吗!”

评论(3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