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小姐

十八线透明写手,学生党,爱发电同名

碧玉歌

女主绿茶且渣,三观不正

偏all向

occ属于我,不喜勿喷






12.

魏无羡摸着自己的后背,心里默默的吐槽,这蓝家人可真狠,打得可真疼,幸好蓝涣公子告诉自己有个冷泉,还有那蓝湛也是个小古板,不过……今天怎么没看到印月仙子嘞?

正当魏无羡慢悠悠地找冷泉时,不远处响起一阵骚动。云深不知处禁止大声喧哗,让我看看是谁在犯规,魏无羡心想道。

不看不知道,一看一群女修围着倒地的印月,这摆明了是在欺负人啊!

魏无羡气不打一处来,冲上前去,也不顾什么禁止大声喧哗,喊道:“你们在干什么!”

那群女修见魏无羡来了,都吓住不敢动,我见魏无羡来了,低头扬起一个阴谋的笑容。

“无羡哥哥!”我娇怯地喊他一声,任由他扶我起来。

“魏公子,你别被这个狐狸精骗了!”带头的女修不甘地说道。

魏无羡护我在身后,艴然不悦,说:“你……谁啊?”

“在下秣陵元青,魏公子,请你相信我们,这个狐狸精先是勾引蓝二公子,现在又……”

“够了!”魏无羡面色阴沉,这个女人说的话,让他很不高兴。

“元青姑娘,云深不知处不可背后语人是非。如你所言,我是狐狸精,我勾引蓝湛,那勾引得到也是我的本事,你有本事你也去啊!”我与魏无羡并肩,反讽道。

呵,魏无羡,我看到你上扬的嘴角了。

“你……你不知羞耻!”元青指着我的鼻子,骂道。

“元青姑娘,云深不知处禁止大声喧哗。”魏无羡“好意”提醒道。

元青生气地一挥袖,“哼!”

其余女修也跟着她灰溜溜地走了。

魏无羡拍拍我的肩膀,安慰道:“没事吧?”

“没事,也不是第一次了,”我反拍拍他的肩膀,“谢谢无羡哥哥刚才帮我。”

“这有什么的,为了我们印月仙子,我可以上刀山下火海!”魏无羡拍拍自己的胸口,“额咳咳!”

“没事吧,今日家棍打疼了吧。”我问道。

魏无羡笑得灿烂,说:“哎呀,能让印月妹妹关怀备至,我不疼了!”

“真不疼了?”我用怀疑的眼光打量他。

“不疼了。”魏无羡嘴硬,说道。

我往他脊背上一拍,笑眯眯地说:“疼吗?”

“哎呦,疼!”魏无羡装得痛苦模样,趴在我身上,“好痛,好痛。印月妹妹得补偿我,要对我负责!”

“那我就扶无羡哥哥去冷泉泡一泡。”我扶起魏无羡,就往冷泉走。

“哎,印月妹妹你也知道冷泉啊!”魏无羡一边惊讶地问道,一边跟着我走。

“之前我也被打了,曦臣哥哥告诉我的。”我淡定地解释道。

“原来你也犯过家规啊,那她们说……”

她们说你勾引蓝湛,一定不是真的,对吧?魏无羡心里默默安慰自己。

“那无羡哥哥信吗?”我没有转头去看他,只是扶着他,向前走。

“当然不信了,再说了,我魏无羡应该比小古板好勾引吧,那印月妹妹来勾引我好不好?”魏无羡玩笑中又添几分真情,说道。

我往他腰上轻轻一掐,说:“无羡哥哥也常这么与别的姐姐们聊天?”

“当然不是,我……”

魏无羡话未说完,突然捂住我的眼睛,我疑惑不解地说:“无羡哥哥,干嘛?”

“你们怎么会这儿?”

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,我心中了然,原来魏无羡是不想让我看见蓝湛的身子。

“泽芜君让我来的。”魏无羡不慌不忙地说。

“手放开!”蓝湛死死盯着覆在少女眼睛上的手,冷冷地说。

“蓝二公子,云深不知处不可大声喧哗哦!”我

拍拍魏无羡的手,示意他放下,魏无羡乖乖地放下手。

“你……”蓝湛想起兄长刚才对自己说的话,印月不是偷溜下山,她给兄长留了信,可是……可是她为什么不给自己留,现在她又和魏无羡如此亲昵,那自己在她心里又是什么位置……

“蓝二公子,我知道我们印月妹妹长得好看,但你也不能直勾勾地看吧!”魏无羡不着痕迹地挡在我面前,说道。

蓝湛不喜魏无羡放浪的言语,不想理他。

“哎呦,好了。蓝二公子,让我先泡了泉再说。”魏无羡说着解衣想下冷泉。

蓝湛皱眉,想要制止他,说:“魏婴你干什么!”

余光中,他看见她只是在一旁看着,丝毫没有回避的意思。

魏无羡下了冷泉,蓝湛怒从中来,两人缠在一起,突然一个漩涡将他们卷进去。

我赶紧随下去想拉住魏无羡,却被他一起拉下来。

原来这冷泉下,还有个洞。






我回来了,祝大家新年快乐啊!最近要注意自己的身体,过个好年啊!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