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小姐

十八线透明写手,学生党,爱发电同名

我的男人是傲罗

20.

“这位美丽的小姐,暖夏?”蒂娜的妹妹笑着问我。

我狡黠一笑,说:“是,不过这位小姐,我的大脑封闭术很棒对不对?”

她脸上露出一丝尴尬,蒂娜给她投去一个责怪的眼神,有几分无奈。

“哦,当然了!我以梅林的名义发誓,你是我见过大脑封闭术最好的魔法师。”蒂娜硬笑着回应我。

“谢谢夸奖,”我亲热的握住她的手,靠近她的耳边,“随便读朋友的想法是不对的哦,你窥探纽特的这次,我原谅你啦!”

她震惊的看着我,我俏皮地眨了眨眼睛,松开手,转身说:“大家先吃早餐吧,吃完才有力气干活!”

说着,我先拉着克雷登斯坐到餐桌上。剩下几人,互相看看对方,也坐了下来。

“斯卡曼德先生,你的神奇动物会攻击麻鸡,破坏……”蒂娜一坐下,便开始问纽特。

很显然,她确实是位较称职的傲罗。

“不会的。”纽特脱口而出三个字,眼睛稍稍抬起,看了一眼蒂娜。

蒂娜听了纽特的回答,不说话,但脸上仍带着几分半信半疑。

我的眼神在这两人转了一圈,说:“吃完你们就去找动物好了,纽约说大不大,说小也不小。纽特,我相信你,两天足以了。”

说完,我还对着纽特挑了挑眉,嘴角闪过一丝坏笑。

“神奇动物很好找吗?”雅各布好奇地问。

我一边嚼着牛肉,一边回答他:“其实我觉得有些东西你不找它,它自己就出现在你面前了。”

说完,我还朝他挑眉,带着几分玩笑意味。

奎妮脸色不太好的咬一口面前的苹果派,不说话。

我切一块披萨,放进克雷登斯的盘子里,露出一个执掌全局的笑容。


饭后,我闲不住要自己走走,顺便拉上了克雷登斯,让那四人好好讨论怎么找回神奇动物吧(•̀⌄•́)

我拉着克雷登斯的袖口,自顾自地对他说:“克雷登斯,你的衣服偏大,我们先去买件衣服。然后……我们再去吃一顿,我看你刚才都没吃多少。”

克雷登斯听了眼前人的话,眼神中闪过自己都没有察觉的温柔。

“朝着目标出发!”我带着他走到十字路口,路口的正对面,站着格雷夫斯,好像久等了一样。

“暖,有时间聊一聊吗?”格雷夫斯走到我们面前,对我说。

我看着他,惊讶完全写脸上,缓过神,我眨着眼睛问道:“部长付钱对吧?”

克雷登斯听到我的话,身体轻微一抖,忍住不笑。

格雷夫斯脸上的尴尬马上被笑脸替代,说:“当然,让美丽的女士结账是很不绅士的行为。”

“这样啊……那我改变一下我的计划,”我回头对着克雷登斯,“克雷登斯,我们现在可以先吃东西再买衣服,可不可以!”

克雷登斯点点头,仍我带着他走。

咖啡馆里,格雷夫斯将手搭成塔字,说:“暖,我得说你是个优秀的傲罗。”

我一边喝柠檬汁,一边说:“嘿嘿,我的老师也经常夸我的。”

“你的老师一定也很优秀。”格雷夫斯顺着说。

“对啊。”我自豪地说。

格雷夫斯身体后仰,笑着问:“你的老师是?”

“阿布思·邓布利多。”我回答。
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