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小姐

十八线透明写手,学生党,爱发电同名

我的男人是傲罗

19.

“夏,我觉得我们应该……应该……”蒂娜尝试想出一个理由来说服夏暖,几秒思考之后,发现自己根本没有理由来说服她。

“蒂娜,我想……至少我认为你和那群腐朽的傲罗不一样。”我尽力将声音放柔,但掌心丝丝的痛感还是暴露了我的紧张。

蒂娜似乎有点动摇,但仍没有放松警惕。

“蒂娜,你想,如果你把纽特带到魔法部,依那群人的行事作风,你……不会被责怪吗?最坏的结果……就是你被驱逐出魔法部。所以你想想,把纽特带去魔法部,对于你,是福是祸。”我继续劝说她,希望她能放弃那个想法。

蒂娜脸上写满了矛盾,我顺着说:“蒂娜,你想想,纽特来到纽约到现在,也没有害麻瓜对吧,我们是一路的。”

“夏小姐,虽然你的话很有道理……”蒂娜突然停顿,我的眼睛紧紧盯着她的嘴巴。

蒂娜叹了一口气,无奈又带有几分敬佩地说:“但你真的说服我了,我认真的。”

说着,她放下箱子并打开它。

几秒后,纽特的头冒出来,疑惑地看着我们两人,然后带着这样的眼神从箱子里出来并且来了一把雅各布。

“这是怎么了?”雅各布尬尴地笑,不知是在问谁。

纽特看着我,我回敬他一个眼神,他一下便明白了。

“斯卡曼德先生,我……”蒂娜用饱含歉意的眼神看着纽特。

纽特没有直视蒂娜,他不知道怎么开口,气氛……尬尴。

“很晚了,我还没吃晚餐,纽特,回家吃饭。”我拎起箱子,扭头对蒂娜说:“一起吧,蒂娜小姐。”

雅各布指了指自己问道:“那我……”

我朝他俏皮一笑,说:“难道你不是跟我们一起的吗?”

说完,拎着箱子就往公寓的方向走。


“克雷登斯,我回来了!”我一进屋就搜寻克雷登斯的影子。

其他三人则好奇地环顾屋内的装修。

克雷登斯听到那个女孩带着几分高兴的话语,感觉就好像饥饿时能吃到香喷喷的面包一样。但他没有起身,默默地蜷缩在角落。

“克雷登斯,不要蹲在角落,会着凉,而且蹲着对膝盖不好。我们起来吧。”

克雷登斯犹豫不决地伸出手,他在害怕,害怕这是个梦,一觉醒来,自己又会遭到“妈妈”打骂。

对于身处黑暗的人,哪怕只有一丝光芒,他们也会拼命追逐,他们不是不害怕失败,拼命追逐,就是为了追逐那一丝光芒不失败。
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