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小姐

十八线透明写手,学生党,爱发电同名

我在鱼神岛的那些事儿

《我在鱼神岛的那些事儿》又名《攻略周名轩计划》


看了《咸鱼哥》就馋上表弟了,粮不够吃就决定自己割肉了,质量不高,勿骂。


lsp型女主,女主是私设,叫吴一一。






6.


新的一天开始了,你百无聊赖地在语文书上画画,让我康康是在杜甫脸上画好呢,还在鲁迅的脸上画画。



不知道画了多久,你想到前几天晚上的事,不满地把笔扔回文具盒,略带怒气地盯着沉迷游戏机的周名轩。



想起周名轩那落荒而逃的背影,你愈加生气,自己长得很恐怖吗,还是真的很讨厌自己,不给你一个回答就跑了,混蛋周名轩!



“一一,下课了,要去我家吃饭吗?”珍珠拉着你的手,问道。



你瞥一眼旁边自顾自收拾东西的周名轩,无名火又起来了,向珍珠摇摇头,说道:“不用了,我到外面随便吃点就可以了。”



“好吧,那我走了,”珍珠准头看向周名轩,满脸笑容,“名轩同学明天见!”



周名轩没有理珍珠,他默默站在旁边,你背上自己的帆布包就准备走,周名轩一言不发,一边玩游戏机,一边跟你一起走出学校。



不要看周名轩,不要看周名轩,你心里默念,逐渐加快脚下的步伐,想甩开周名轩。



但你还是低估了周名轩的身体素质,他追上你,一脸不解,问道:“为什么要走那么快?”



“没事,”你扯出一个假笑看着周名轩,“周名轩同学,玩你的游戏机吧!”



“你不去我家吃饭了,”周名轩一头雾水,收起游戏机,“你生气了吗?”



“我没生气,我为什么要生气啊,”你甩开他的手,“我回房间吃泡面。”



“是因为我吗,”周名轩又抓住你的手臂,“去我家吃饭吧,吃泡面不健康的。”



你看看周名轩,黄昏下,黑眸炯炯的注视着你,让你拒绝不了。



“走吧,走吧,”你仰头看着天空,“我都饿死了!”



你一走进“咸鱼哥,晚上好,美丽姨,晚上好!”



“一一啊,你好。”咸鱼哥躺在竹椅上,半眯着眼睛,对你招招手。



“咸鱼哥,你还睡觉,起来吃晚饭啦——!”美丽姨站在饭桌前,冲着咸鱼哥大喊,又转头看向你,“一一,今天有牛肉哦,多吃一点。”



你点点头,说道:“好,谢谢美丽姨。”



一顿饭就在美丽姨和咸鱼哥吵吵闹闹中度过,你没有说话,周名轩偷偷瞄你几眼,全被你瞪回去了。



“妈,我吃完了。”周名轩放下碗筷,他看着还在跟咸鱼哥抢食的你,“吃完来我房间,给你补习。”



你囫囵几口,就上楼去找周名轩。



“我才不用你给我补习,”你靠在周名轩房间的门上,“没事我就回家了。”



“等一下。”周名轩从床边起身,拦住你,整张脸看起来很拧巴。



“还有事……”



“你说的没错。”



“啊?”你对于周名轩没头没脑的话感到疑惑。



周名轩深吸一口气,耳垂发热,他能闻到小姑娘身上淡淡的奶香,好甜,好想尝一口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9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