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小姐

十八线透明写手,学生党,爱发电同名

碧玉歌

女主绿茶且渣,三观不正

偏all向

ooc属于我,不喜勿喷




59.

“曦臣,你快来看看,这上面的符咒是不是与忘机所中的符咒一模一样!”聂明玦刚处理完战时的事务 ,便急匆匆找到蓝涣,将书籍拿给他看。

“确实有些相似,”蓝涣看着书上记录的文字,眉头越陷越深,“狐族秘术,需施法者半身精血为引,被施法者……血液流失,四日之内必死,,生生世世不入轮回!”

“此等邪恶之术,令人发指!”聂明玦愤愤不平地喊道。

“施救的方法……需以他人精血相救。”蓝涣看到这儿,赶忙对聂明玦行一个大礼,“大哥的大恩,曦臣铭记在心,曦臣现在就去救忘机!”

聂明玦说道:“我跟你一起去。”

蓝涣看着眼前身体愈发黑的蓝湛,毫不犹豫地拔出朔月,在手腕上割了一刀,源源不断的鲜血飞进蓝湛的身体里,蓝湛身体渐渐变得正常,蓝涣的脸色越来越苍白。

“曦臣!”聂明玦见蓝涣脚下不稳,赶紧扶住他,蓝涣头脑发晕,但还是坚持走到蓝湛面前,探探蓝湛的鼻息,看着自己弟弟面色开始红润,两眼一抹黑,昏过去了。

“来人,照顾好蓝二公子,快去找大夫来给泽芜君看看!”聂明玦将蓝涣扶到隔壁房间,冲着随从喊道。

“是!”随从不敢懈怠,立刻去找了大夫,不到两刻钟,大夫就被拉进来,聂明玦着急地让他检查蓝涣的身体。

半晌,大夫淡淡地对聂明玦说道:“宗主不必忧心,泽芜君消耗太过,需要好好休养,我现在就开副方子,泽芜君定要按时吃药。”

“多谢大夫。”聂明玦送走了大夫,眉间的忧愁没有减少几分。

魏无羡失踪,蓝涣现在需要休养,蓝湛虽然醒了,但是一时半会儿也无法上战场。

伐温的力量一下被削弱不少,更重要的是,这副局面,容易影响人心,人心散了,之前的努力,那么多人的牺牲,都将付之东流。

江澄这边也不好受,他看着桌上江厌离送来的莲藕排骨汤,却没有味口。

先是印月被俘虏,现又是魏无羡失踪,江澄感觉一下被人砍断了双臂,心中无奈、着急又悲痛。

“阿澄,你怎么还没喝汤啊,汤都要凉了。”江厌离送完汤,回来看见江澄在发呆,汤一口也没动。

“啊?”江澄听见江厌离的声音才反应过来,满面愁容,叹了口气。

江厌离摸摸江澄的脑袋,温柔地问道:“你是不是在担心印月妹妹,我也很担心她,可是印月她一定不希望看见你这幅样子。”

“阿姐……”江澄想到江厌离还不知道魏无羡失踪的事,欲言又止。

江厌离发现江澄的神情不对,问道:“阿澄,怎么了,出什么事了?”

江澄紧闭的双唇颤抖着,眼眶红了,说:“阿姐,魏无羡……他失踪了!”

“什么,阿羡他!”江厌离心中一痛,忍不住哭起来。

江澄看见江厌离哭了,吸吸鼻子,故作坚强地说:“阿姐你放心,我一定会把魏无羡那个臭小子找到的,阿姐你别哭,印月会回来的,魏无羡也会找到的,我们四个人来的,我们就要四个人回去!”

“阿澄,你也一定要小心。”江厌离握住江澄的手,语重心长地说道。

“阿姐,我向你保证,我一定会小心的。”江澄也握住江厌离的手,保证道。

江厌离暂时松了口气,说道:“好了,赶紧喝汤,汤要凉了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”

“嗯。”江澄带着重重心事喝完了这碗汤。

一场伐温战役,如今已经打了三个月,这样胶着的状态,让双方都很着急。

“你说说,该怎么办!”温旭刚被温若寒派来的人口传温若寒的话,骂了一顿,气在头上,拍案而起。

我看着眼前着急的温旭,内心却很平静,说道:“温公子又着什么急呢,这场仗时间拖得越长,对温氏,更有利。 ”

“更有利,你什么意思?”温旭听到我的话,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。

“你想想,他们发动这场战争,导致生灵涂炭,在一些百姓心里,本就是不义的。如今他们久攻不下,不正好证明,温氏为大统,他们不过是些蝼蚁,他们有违天道,有违天道的人,可是要不得好死,下地狱的。你说……那些人,他们怕不怕?”我淡定地说出我的想法,挑眉看着温旭。

温旭恍然大悟,喊道:“你说得对,一群什么玩意,敢跟我们温氏斗!”

说着,他踢倒了一边的椅子,门外的人以为出事了,想进来,温旭喊道:“滚滚滚,进来干什么,本少爷要出去了!”

“我过几日要去会会那聂明玦,等我赢了,我带你见见仙督。这几天,别给我惹事!”温旭大言不惭地对我说,后拂袖而去。

“温公子,愿你凯旋!”我微微一笑,对他敬一杯茶,他对我笑笑,大步离开,厚重的门再一次关上。

我冷漠地将茶水倒在地上,心想,这温氏,扶不上墙的阿斗,这地方不能久待了。


评论(9)

热度(1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