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小姐

十八线透明写手,学生党,爱发电同名

我们不管什么

15.

吴楠之拖着行李箱,跟着大家脚步上了大巴车。

“吴,吴同学,”李想站起身,看着吴楠之,“我这里有空位。”

吴楠之没多想,径直走到李想那边,李想帮她放好行李箱。

“谢谢。”吴楠之说。

“不、不用。”李想微红着脸,回答道。

吴楠之疑惑地看着他,问道:“李想对吧,你是小结巴还是我让你害怕,才紧张啊?”

李想快速摇头,解释说:“没有没有,我不是结巴,而且,你长得也不让人害怕。可能……是我性格的原因。”

吴楠之头一次听到李想说这么长的句子,听了他的解释,也想缓和一下两人之间的气氛,她说:“哎呀,别紧张,我开个玩笑嘛。”

李想点点头,不说话了。

吴楠之见他不聊了,就自己玩。

她点开欢乐斗地主,把手机调成游戏状态勿打扰,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。

李想也待着无聊,本想胆子大些找吴楠之聊天,扭头看见吴楠之在打斗地主,也不好意思打扰她,只好自己拿出教辅书看。

看见金豆数为零了,吴楠之叹口气,退出了游戏。

“那个,李想,还有多少时间到师范啊?”吴楠之放下手机,轻声问道。

“还有一个多小时呢。”李想也轻声地回答她。

吴楠之思量一会儿,对李想说:“那我现在睡会儿,快到了你再叫醒我,谢谢。”

“嗯。”李想答应了。

吴楠之把手机放进口袋,低着头见庄公去了,但她睡之前总觉得自己有什么事情没做,是什么……算了,还是先睡觉吧,说不定睡醒就记起来了。

李想一边看书,一边余光偷瞄睡着的吴楠之。

环顾四周各忙各的同学们,他悄悄拿出手机,打开相机,拍了几张吴楠之的照片,只是侧脸,不熟的人也看不出来是谁。

李想刚放好自己的手机,吴楠之的手机突然响了,可铃声并没有吵醒熟睡中的吴楠之。车内随着铃响也瞬间安静了,大家的眼神或多或少看向了李想和吴楠之。

李想也没办法,只好拿起吴楠之的手机,看到来电显示——“小北”,他手指滑向接听键。

“你怎么不接我电话,也不发消息给我?”

电话那边的是个男生,声音低哑磁性,语气中有几分着急和委屈。

“那个,不好意思,吴同学她睡着了,你有事我可以帮你转达,或者等她醒来,我让她给你打电话。”李想虚着心,回答道。

直觉告诉他,来电的人,跟吴楠之关系很好。

听到他的话,电话那边陷入了沉默,良久,那边语气很不好地问:“你谁啊?”

“那个,我是她同学,她现在在旁边睡着了。”李想回答道。

电话那边再次沉默了,李想还以为他挂电话了。

“那麻烦你帮我转告吴楠之,我生气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