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小姐

十八线透明写手,学生党,爱发电同名

我们不管什么

14.

小北躺在吴楠之的大腿上,安安静静地让她给自己擦药。

“你今天不回我消息,我还奇怪呢。”吴楠之撕开一张创可贴包装,说。

“让你担心了,对不起。”小北的声音变得很温柔,他觉得自己在吴楠之身边就可以很放松。

想着,小北握住吴楠之另一只空的手,握得紧紧的。

吴楠之将创可贴贴到伤口上,说:“我不用你跟我说对不起,我需要的是你照顾好自己。”

可能是吴楠之表情太严肃了,小北有些示弱地说:“嗯,我知道。”

“唉,知道了你也不会改的。我就经常怎么跟我妈说,接受批评,绝不改正。”

吴楠之突然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位担心儿子而碎碎念的妈妈。

小北被吴楠之的话逗笑了,一双笑眼的目光游离在吴楠之的脸上,手上的劲愈加重。

可能是被弄得有点疼了,吴楠之轻轻拍了一下小北的脑袋,说:“抓那么紧啊,我又不会跑了。”

“你现在想跑也来不及了,我才不会放跑你呢,我要抓住你一辈子。”

小北用手指在吴楠之的手掌画画着圈圈,眼中的笑意更深了。

“嗯,”吴楠之脸上露出一丝丝犹豫,“那个……我跟你说个事哦。”

“你说,我听着呢!”小北还是笑着。

“我们学校啊,最近有一个实践活动,这个……我可能要出去几天,很快就回来。”吴楠之断断续续地说。

“啊,”小北语气多了几分落寞,但也没那么难过,“什么时候走,什么回来?”

小北理解吴楠之,虽然自己有点舍不得,刚谈恋爱啊,短暂分别真有点舍不得,但是自己理解她,像她这样的尖子生,当然要多学习。

“那你会不会想我啊?”吴楠之明知故问,她都觉得自己有点小矫情。

“我每天都在想你。”小北说。

吴楠之很满意这个回答,说:“小北哥哥,还是蛮苏的嘛!”

“那亲爱的小妹妹要不要今天留下陪受伤的小北哥哥?”小北露出痞气的笑,说。

吴楠之揉揉小北的头发,说:“小北哥哥,你这有点像拐未成年少女哦。”

“我怎么了?”小北闻着吴楠之身上淡淡地青竹香,挺特别的。

吴楠之嘟起嘴,说:“你这张脸就能拐到一大批少女了,幸好你心术正哦,不然多少女孩子要奔过来,跟你干坏事。”

“小妹妹也太看得起我了。”小北的梨涡闪耀在灯光下,“我就拐妹妹一个就好了。”

“男人的嘴,骗人的鬼。”吴楠之心动的捏捏小北的脸,说。

“对了,我记得你生日是在十二月对吧。”小北开了另一个话题。

“对啊,我生日还早呢,怎么,想给我送礼物吗?”吴楠之开玩笑地说。

“十八周岁成人礼也还早是吧,”小北突然起身,离得吴楠之很近,近到他可以看见她眼中比短暂还短暂的慌张。

“你想干嘛啊。”吴楠之不退反进,语调轻快地说。

“你说呢。”小北的眼神猛然间变得有攻击性,他一步步靠近吴楠之,吴楠之连连后缩,直到退到了墙壁角落。

吴楠之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就这样看着小北,看着受伤的他,没过脑子就说:“你这样,行吗?”
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