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小姐

十八线透明写手,学生党,爱发电同名

我们不管什么番外——回到小时候

吴楠之莫名其妙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,她环顾四周,确定自己没有来过这里。


吴楠之谨慎地走过一条狭长且脏乱的小巷子,不远处传来几个小孩的吵闹声。


“你是不是哑巴啊,怎么都不说话!”


“真没用,你爸爸不要你了!”


“哈哈哈,你爸爸不要你了!”


几个小孩子把一个灰头土脸的男孩围堵在角落,一边嘲笑他,一边推搡着他。


吴楠之最见不得这种事情,急冲冲跑过去,吼道:“你们几个干什么!”


他们见有大人来了,立马都跑开了,只留被推搡的那个男孩,一个人孤零零地蹲在地上。


吴楠之蹲在那个男孩面前,从男孩的侧脸上看,她总觉得自己认识他。


“你怎么样?”吴楠之轻声细语地问。


男孩抬起头,眼神里是倔强和不甘,他看着吴楠之,不说话。

“小北!”吴楠之在震惊自己见到了小时候的刘北山之余,赶紧拿出洁白的餐巾纸给他擦脸。


“姐姐,我不认识你。”小时候的小北声音还是糯糯的,不似长大后的性感。


“但是姐姐认识你,姐姐……”吴楠之看着小时候的刘北山,却不知道说什么话来安慰他,安慰一个孩子。


“姐姐,他们都说我爸爸不要我了,”小小北牵着吴楠之的袖口,“姐姐,你会不会不要我?”


吴楠之温柔地抱住他,说:“我不会不要你的,不会的。”


我们,要永远永远在一起。
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