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小姐

十八线透明写手,学生党,爱发电同名

葡萄味男朋友(二)

——你×路夏

2.

“路夏——!”

你在机场等了几个小时,终于等到归国的路夏,你上去就是一个熊抱。

他一边稳稳地接住你,一边吐槽道:“你又胖了。”

你假装生气地捏了捏他的脸,:“小子,长大了都不知道要尊重姐姐的吗!”

“才不是姐姐呢。”

路夏压了压帽子,小声反抗。

你认为路夏这与小时候完全不一样的反应,就应该怪男生奇怪的青春期那别扭的心理,不过,这样的路夏反而更可爱了!

他转到和你一样的学校,你负责带着他去学校。

“以后见到我要说‘学姐好’哦,”你看着他,“千万不要当不认识我。”

他领着你的书包,说:“装不认识也挺好的。”

后来,你听说他进学校报名网球社,成了一年级唯一的正选,吵着要他请吃饭。还特意去网球场外去等他。

“路夏!”你看到他跟着其他人出来了,朝他挥挥手,小跑过去。

“好啊,路夏,你居然偷偷约了女生。”

乔晨开玩笑地说。

“我是他姐姐。”

“走了。”

你和路夏同时开口说话,路夏皱皱眉。

“原来是路夏的姐姐啊!”

严智明对你露出一个微笑。

路夏挣脱了乔晨的桎梏,拉起你的手,闷闷地说:“走了,学长们,再见。”

网球社其他成员互相交流一下眼神,默契地跟上了路夏和你的脚步。

“在网球社感觉怎么样?”

路夏主动背起你的书包,你一边给他书包,一边问。

“还不错。”

路夏和你并肩走着。

“嘿嘿嘿,那有没有交到新的女生朋友啊?”

你知道路夏那直男性格,真是为他未来的感情着急。

路夏面无表情地看向你,你心里升起一股恶作剧的心理。

“哎呀,要是有哪位女生你喜欢呢,告诉姐姐,姐姐帮你啊,靠你自己,肯定猴年马月都追不到的。”

你用手肘碰碰他的双臂,说。

路夏反手抓住你的手臂,说:“再说,我就带你回家,吃我爸做的饭。”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