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小姐

十八线透明写手,学生党,爱发电同名

我们不管什么

7.

魏莱被吴楠之气到了,人是有反骨的。吴楠之不让自己惹她,她偏偏要试一试,她吴楠之算什么东西!

几个小混混把吴楠之和胡小蝶堵在了巷子里,吴楠之本是打算带着胡小蝶跟小北去吃顿麻辣烫,没想到被魏莱带着人堵了。

“唉,”吴楠之替面前的小混混叹了口气,“几位,我今天不想动手,你们混哪儿的,我放你们一次。”

吴楠之的语气让魏莱觉得她很神经病,就是在故弄玄虚罢了,但几个小混混倒显得很好玩。

混混一号舔了舔自己嘴唇,说:“小妹妹也是道上人啊,怎么不懂规矩呢。”

“规矩?”吴楠之挑挑眉,看了一眼在一旁看好戏的魏莱,“难不成她就是道上人?”

魏莱知道吴楠之是在说自己,恨恨地瞪了她一眼。

“她是不是花钱请你们的,我多加两百,让开。”吴楠之很不耐烦,她还等着去见小北呢!

混混二号拦住了吴楠之,说:“钱哥哥不要,妹妹手让哥哥看看?”

胡小蝶躲在吴楠之身后,一边瑟瑟发抖,一边哭喊着,:“魏莱,你就让我们在走吧,我求求你了,好不好。”

魏莱不屑地冷哼一声,说:“别啊,你前面这人今天在学校不是挺厉害的吗,干嘛求我啊?”

吴楠之听了魏莱的嘲讽,不恼反笑,露出一个魅惑的笑容,对拦住自己的小混混,说:“这位小哥哥,你知不知道……”

“知道什么?”小混混一时被吴楠之的笑容吸引去。

吴楠之一边笑,一边猛抓住小混混的手,一下变脸,凶道:“不知道你楠姐有人罩着吗!”

几个小混混和魏莱都没想到吴楠之会动手,魏莱蒙了,几个小混混想上前就自己兄弟,吴楠之露出一个凶狠的表情,说:“别过来啊,万一我力度控制不好,他可就脱臼了。你们几个第几天混啊,欧明非我兄弟知道吗,还想动我,嫌自己活太长了是吧!”

欧明非,用非主流的话来说,就是有势力。桥洞底下找几百个兄弟打群架,警察局的人他一进一出,都熟了。这片的小混混都知道他。

“别别别,妹妹,不,姑奶奶,求求你手下留情啊!”

混混一号带着小弟扑通跪在吴楠之面前,吴楠之吹了一下自己的刘海,说:“别喊我姑奶奶,我没这么老!”

“是是是,您世界最年轻,您先把我兄弟放了吧!”

吴楠之半信半疑地打量一下他们,说:“我放了他,你们就滚,懂吗。”

“懂懂懂!”

几人连连点头,吴楠之松开了混混二号,混混二号连滚带爬跑到了几个兄弟身边。

几个小混混完全不顾一边的魏莱,急匆匆地跑了。

“姑奶奶,再见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