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小姐

十八线透明写手,学生党,爱发电同名

我们不管什么

6.

第二天中午,吴楠之才到了学校,嘴里含着根棒棒糖,从校门口慢悠悠地走向教室。教学楼顶楼上好像有东西立着,很刺眼。

吴楠之眯起眼睛仔细看看那究竟是什么 等看清楚了,拔腿就跑向顶楼。

那是个学生,一个站在顶楼边上的学生!

吴楠之一口气快速跑到顶楼,猛地打开顶楼的门。

响声惊到了站在楼顶的人,那人害怕地转身,脸上还带着泪痕。

吴楠之小心翼翼的靠近那人,她觉得自己好像在哪里见过这个人。

“你……没事吧?”

吴楠之不擅长安慰人,只能老套的先问候一句。

那人听到吴楠之的话,泪珠断了线般流下来,跪在地上嚎啕不止。

吴楠之走近她才想起来,这是上次被欺负的那个女孩子。

“胡小蝶,”她印象中是这个名字,“你怎么了?”

胡小蝶抬头看看吴楠之,欲言又止。

“那些人是不是又欺负你了!”

联想到上次的事,吴楠之猜测到。

“不不不,不是,我没事。”

胡小蝶听到吴楠之的话,突然变得很慌乱,急忙起身,想离开。

吴楠之拉住胡小蝶的手,认真地说:“你可以告诉我,至少在这里,没学生敢动我,包括我的人。”

胡小蝶动容了,她怯生生地问:“真的吗,我……”

话说到一半,她又摇摇头,不说话了。

吴楠之看了一眼手表,说:“快下课了,我送你回班吧。”

胡小蝶眼神很抗拒回班这个行为,但还是点头了。

两人并排走着,很慢。正午的阳光让她们影子看上去比平时黑些。

吃饭的铃声在校园里响起,着急吃饭的人海水般涌出,胡小蝶下意识躲到吴楠之身后。

“胡小蝶,你刚才哪里去了!”

吴楠之将胡小蝶送到班门口,刚想转身离开,就出现三个气势汹汹的女生,拦住胡小蝶。

一些没吃饭的同学,看热闹般围了过去。

吴楠之皱皱眉,挡在发抖的胡小蝶前面。

扬起下巴,说:“有事吗?”

“你是……”带头女生打量着吴楠之。

人群中有人发声,说:“这是楠姐,你不认识啊!”

那个女生瞪大了眼睛,四周的人偷偷笑起来。

“我们找胡小蝶有事,跟你没关系!”

另一个女生对着吴楠之喊道。

吴楠之微微侧头,对着带头的女生说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魏莱。”

魏莱说道。

吴楠之冷哼一声,说:“魏莱同学,你可能不太了解我,你可以去找别人问问我的事。你会知道,我,你惹不起。”

“当然了,胡小蝶现在是我朋友,你,也惹不起。”

吴楠之补充道。

评论(3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