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小姐

十八线透明写手,学生党,爱发电同名

我的男人是傲罗(纽特视角)

25.

“我得回去帮暖。”

在我们找到克雷登斯后,我对蒂娜她们说道。

“要去也应该我们一起。”蒂娜说。

我惊喜地看着她,抿了抿嘴。

蒂娜对奎妮说:“奎妮,保护好他们还有自己。”

他们,当然是指雅各布和克雷登斯。

“等等等……等,你们要回去,那里太恐怖了。我是指……”雅各布不知道怎么解释,但我知道他没有让我们不管暖的意思。

“我不可以不管她,就算她现在没事。”我严肃地看着雅各布,我怎么可以抛弃朋友呢。

雅各布无奈地耸耸肩,说:“好吧,我明白。”

“她在哪里?”克雷登斯突然开口说话了。

蒂娜眼神带着几分担忧说:“她现在的情况不是很好。”

克雷登斯脸上写着‘很担心’三个字,蒂娜用真诚的语气接着说:“她会安全回来的,我保证。”

“我们得赶紧,巷子不安全。”我靠在墙上,手紧紧握着暖递给我的魔杖。

蒂娜点点头,看了一眼奎妮,打算动身。

这时,我听到了熟悉的声音。

“原来你们在这里。”

暖!是她的声音,我立刻站直了身体,巷子有些黑暗,看不清几米外的人的五官。

“有点黑……”她抱怨着,我激动得放下箱子,上前抱住她。

她迟疑了几秒,回抱住我。

“暖,我很抱歉。”我轻轻在她耳边说。

“不要道歉,纽特。我一根羽毛都没有掉。”暖开玩笑地说。

我知道,她这是为了安慰一下我。

“暖,你没事吧,你是怎么……逃出来的?”蒂娜见到暖,脸上先是惊喜,后是疑惑 。

“哈哈,提到这个,你们猜我是怎么出来的。”暖语气轻松地回答道。

“我好好奇你怎么能躲过魔法部那些人。”奎妮问道。

“哈哈哈,”暖干笑了几声,我离她近,借着光,我看得清她的表情。

“其实……其实我把国会,一不小心,就是很不小心地炸了一下。”

“什么!”蒂娜尖叫着。

“什么!”奎妮喊道。

“哇!”雅各布惊讶地说。

克雷登斯瞪大了眼睛。

“哈哈哈,你们、你们别这么、看着我。呵呵呵……”暖的语气渐渐开始崩溃,表情由平静转到害怕。

“我以梅林的名义起誓,我真不是故意的。我……我心好痛啊……”

我安慰她说:“暖,我想,你先别难过,其实……其实不当傲罗也挺好的。”

最后几个我说得很轻,想让她听见,却又不好意思。

“我心痛是因为……我听到了成堆的金加隆离我而去的声音,它们对我依依不舍的呐喊。呜呜呜,妈妈保护不了你们了。”说完,暖还伸出双臂抱住自己。

好吧,刚才的话她一定没听见。

“金加隆是什么?”雅各布不好意思地问。

“亲爱的,就是钱的意思。”奎妮笑着给他解释。

雅各布害羞地转头。

“你们不要在我面前调情,我会把你们当柠檬扒皮!”暖大声对雅各布和奎妮说。

“总之,现在我们都算是被通缉了?”终于,蒂娜把话题拉回正轨。

“说的没错。”暖的语气也恢复了正常,“有生之年体验一下被通缉的感觉也是难道啊!”

我想,暖说这话是认真的。

“那我们应该躲啊,被通缉应该要躲对吧?”雅各布好奇地问道。

“放心,亲爱的。我们不会有危险的。”奎妮对雅各布说,笑容更为灿烂。

气氛一时间好了些,看上去大家都心情放松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