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小姐

十八线透明写手,学生党,爱发电同名

我的男人是傲罗

22.

我看到纽特时,他正好和奎妮在说话,表情很奇怪。

我走过去,问:“你们在聊什么?”

此时,蒂娜也走了过来,一脸的好奇。

“学校,我们在聊学校。”纽特别过脸,不看我。

我了然于心,纽特说谎时会耳朵微红,不看对方。所以……他们是在聊什么机密,连我都不能说?!

难道可爱的纽特不爱我(误)了吗?Σ⊙▃⊙川

难道……难道他喜欢这种好身材的?

“学校,你们还有学校?”雅各布带着克雷登斯找我们,听到纽特的话,惊讶地说道。

“是的,我们有学校,世界上最好的魔法学校就是美国的伊法魔尼魔法学校!”奎妮骄傲地说,微微抬起下巴。

纽特无声地笑着,说:“不,如果你去过英国,你会认为世界上最好的魔法学校是霍格沃兹。”

“胡说八道!”奎妮对纽特的反驳有些不满。

“支持霍格沃兹的,加一。”我靠在桌子边,举手示意。

奎妮倔强地反驳道:“我有蒂娜,我们目前平手!”

“不不不,我们还有雅各布先生,”奎妮恍然大悟,看向雅各布,俏皮一笑。

雅各布被奎妮的笑容迷住了,语无伦次地说:“哦,上天啊,我认为……或许、或许……”

他突然紧张的看着注视着他的我们,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
奎妮对他笑的更加灿烂,还眨了两下眼睛。

雅各布结结巴巴地说:“都好、都好。”

“好吧,我们平局了。”我假装遗憾地摇摇头,说。

奎妮咬咬唇,不甘心地看了我一眼。

“如果你们现在没事,我借用一下纽特。”说着,我拎着(?)纽特走到另一边。

“怎么了,暖?”纽特看着满脸紧张的夏暖,感觉很奇怪。

“嗯……”我抓了抓头发,特意压低声音对他说:“我们翻车了”

“翻车?”纽特一脸不解地看着我。

“就是……就是,梅林的三角裤!”我一咬牙说“你哥哥要来英国抓我们啦!”

这个消息让纽特很震惊,说:“暖,不想被他拉着进……”

“纽特,我明白,不会有事……”


(520还是背景的哥哥:(ノへ ̄、))

(甜甜的番外,明天)
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