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小姐

十八线透明写手,学生党,爱发电同名

碧玉歌

女主绿茶且渣,三观不正

偏all向

ooc属于我,不喜勿喷




60.

温旭从印月的房间出来,对随从叮嘱道:“不要让这个女人跑了,盯紧她,过几日,仙督可是要见她的,有半点闪失,本公子要你的狗命!”

“是是是,明白明白!”随从毕恭毕敬地送走了这尊佛,再仔细听听房间里的动静,心下不免多了几分警惕。

温旭随后又去找了温情,温情心里并不欢迎他,但还是问了一句,“有事吗?”

温旭习惯了温情的性格,开门见山地问:“那丫头的伤什么时候能好?”

“你打人的时候怎么没想过这个。”温情朝他翻个白眼,说道。

“温情你!”温旭被气得如鲠在喉,“她到底什么时候能好,仙督还急着见她呢!”

“仙督要见她!”温情暗自叫不好,本想着等温旭出去时想办法放她出去,这下自己每天准备的计划都泡汤了。

“对啊。”温旭尚没有感觉到温情的不对劲。

温情皱起眉头,说道:“那需要一段时间,你打断了她的手,她的腿又伤了。伤筋动骨一百天,那是这一个月就会好的。”

“我看她精神得很,也不用静养,等本公子凯旋,就带她去见仙督,管她有没有好。你最近跟她开些能让她头晕脑胀的药,这丫头可精了,别让她跑了!”温旭手指轻轻敲着桌面,思考着。

温情立刻反驳道:“不行,这样会伤害到她的身体。我是个大夫,我不能这样!”

“你姓温!”温旭拍着桌子大吼,吓得躲在帘后的温宁一激灵。

温情瞥一眼帘后,不情不愿地说:“我知道了。”

“你最好知道了。”温旭起身,冷冷地说道。

“还有事吗,没事我还要给受伤的门生送药。”温情下了逐客令,温旭甩袖子立刻,临了咬牙说道:“你们就等着本公子砍下那些狗东西的脑袋,凯旋吧!”

温宁等温旭走了急忙跑出来,害怕地看着温情,说道:“姐姐……”

“阿宁,你都听到了。”温情握住温宁的手,“你最近还是不要去见印月了……”

“可是……可是印月姑娘是我的朋友。”温宁委屈巴巴地打断温情的话。

温情无奈地看着温宁,劝道:“阿宁,你听话,姐姐会帮她的。”

“姐姐……”温宁一双大眼睛溜溜地看着温情,温情肯定地点点头,温宁这才妥协。

“好了阿宁,你帮姐姐把药材到旁边分好。”温情抽出手,说道。

温宁点点头,乖乖到一边去分药材了。温情有些疲惫地按按太阳穴,她早该想到,事情没那么简单。

温旭骑上高头大马,袖子被甩得高高的,出发了。


乱葬岗

“啊——!”魏无羡强撑着在山洞运动,他的身上,泥土、碎石、血迹混在一起,每个伤口都狰狞吓人。

将怨气化功,这不是条正道,可他除了这样,还能怎样。他要活下去,他还有好多好多事情没有做,他还没和小姑娘表明心意,小姑娘还自己一顿饭呢!

想到这儿,魏无羡眼眸亮了,手中的力量也大了几分,刀山火海,这条路他也得走下去。

洞外忽地刮起一阵大风,魏无羡警惕地往洞内深处躲藏,狂风突然转向进洞,魏无羡定睛一看,那阵风化成了一个红衣女人。

“你是什么东西!”魏无羡捡起地上的树枝,审视着来客。

“东西,我可不是东西,我是鬼,”红衣女人语气轻佻,猩红的长指甲指向魏无羡,“活人,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见过活人了。”

“只怕是他们都被你吃了吧!”魏无羡声音有些颤抖,不仅感叹真是流年不利。

“对对对,你说的对。我把他们都吃了,我爱听他们的惨叫声,他们骨肉分离的声音,哈哈哈哈哈!”红衣女鬼作势要攻击魏无羡,“让姐姐尝尝你的滋味怎么样!”

魏无羡顺利躲过女鬼的第一招,说道:“我这个不爱干净,长得又不好看,肉可难吃了。”

“不怕,姐姐我不挑食!”女鬼扬起手又朝魏无羡攻去。

一人一鬼过了几个回合,女鬼渐渐落了下风,魏无羡直攻她命门,一击毙命。

一场久战后,魏无羡精疲力尽地倒在地上,看着手掌聚集的黑气,闭上眼睛,无奈地捶着地面。

良久,一个女人的声音在外面响起。

“无羡哥哥……”




无线的小车车随后发到群里!!!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1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