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小姐

十八线透明写手,学生党,爱发电同名

我们不管什么

10.

第二天,吴楠之在小北温暖的怀抱里醒来。小北拖着脸,笑眯眯地注视着她。

“你再笑我就起不来了。”吴楠之往被窝里钻了钻,面带羞涩地说。

“那就不起来了,我们继续睡。”小北仍旧笑着,丝毫没有收回的意思。

吴楠之偷偷挪向床的另一边,企图从另一边下床。小北闪亮亮的眼睛看透了一切,伸出一只手,将吴楠之整个人困在怀里,险些全身压在她身上。

“想逃跑?”小北低沉的声音灌入吴楠之的耳朵,让她觉得心里酥酥麻麻的。

“我有点饿了。”吴楠之小喘着气,狡辩道。

小北显然不信这个蹩脚的理由,手臂直了直,说:“真的?”

吴楠之小鸡啄米般点头,刚想开口,自己的肚子很合时宜的叫了起来。

“你看,我没骗你吧!”吴楠之嘟起嘴,假装委屈地说。

小北有些无奈,说:“你冰箱里有什么吃的?”

“啊,”吴楠之没想到话题转了,“你要给我做饭吃吗?”

“有什么我能做的啊?”

小北起身,转头看向吴楠之。

“你真的要给我做吃的!走走走,我想吃干拌面。”吴楠之牵起小北的手,激动地下床,小跑着进厨房。

小北靠在冰箱旁边的墙上,看着吴楠之拿食材。

“面条,酱你是喜欢牛肉酱还是甜辣酱,嗯……再来一盒花蛤罐头,再来两根火腿肠。”吴楠之一边浏览自家冰箱,一边自语道。

早晨的阳光透过窗户微微照到吴楠之的脸上,眼前画面很柔和舒服,就像两口子居家过日子,小北想到。

“就这些了。”

吴楠之从冰箱里拿出食材放到台子上,转身环抱着小北。

“你来做咯?”

小北挑了挑眉毛,说:“当然。”

“嘻嘻,那我去刷牙洗脸,等会儿来吃你的爱心早餐。”

吴楠之满脸笑容,蜻蜓点水般亲了一下小北左脸,接着跑去卫生间。

小北摸着被亲的左脸,心想着,下次一定要亲回来。

十几分钟过去,吴楠之踏着欢快的步伐跑向餐桌,小北正等着她。

“久等啦!”吴楠之坐到小北旁边的椅子上,满心的期待,迫不及待地夹起拌面尝了一口。

“好吃吗?”

小北也是满心期待地看着吴楠之。

吴楠之竖起一个大拇指,说:“好吃,而且我还在里面吃到满满的爱意!”

小北盯着面前的吴楠之,想起自己过的生活,心里五味杂陈。自己可以给她未来吗?

吴楠之很快吃完面,并自告奋勇地承担刷碗的任务。

小北没事干,就站在厨房里看着吴楠之刷碗。

“你看什么?”吴楠之看看站在一边的小北,问道。

“没什么,我在想些事。”小北走近吴楠之,说。

吴楠之洗完碗,擦干净手,说:“是不是在想有我这样的女朋友真好!”

“对啊。”小北露出一个笑容,附和她的话。

吴楠之勾住小北的脖子,踮起脚,说:“有你这样的男朋友也很好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