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小姐

十八线透明写手,学生党,爱发电同名

双11脱单指南(上篇)

——激情短打

——含卓治/关岳/纪景梧/乔晨/严智明


——卓治

“如果你喜欢一个女孩子,你就对她笑,她肯定会答应你,我从来没失败过。”






——关岳

“如果你喜欢一个女孩子,就把她弟弟拉到你这边,她肯定答应你,我从来没有失败过。”






——纪景梧

“如果你喜欢一个女孩子,那你就当她的毒唯 她肯定会答应你,我从来没有失败过。”






——乔晨

“如果你喜欢一个女孩子,那你就打网球输给她,她肯定会答应你,我从来没有失败过。”




——严智明

“如果你喜欢一个女孩子,那你就天天给她送严汁,反正我从来没成功过。”


前几天看到的一个梗,加上双11,玩一玩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10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