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小姐

十八线透明写手,学生党,爱发电同名

我的男人是傲罗

24.

我、纽特、蒂娜三人大眼瞪小眼,站在原地。

“暖……”纽特脸上带着风暴过后,心有余悸的表情,有些抱歉地看着我。

我做了一个停止的表情,说:“先别说话,你不觉得,我们现在跑要紧吗!”

现在要干嘛,当然是跑啊!

我们一边跑,纽特一边向我解释:“我带神奇动物被发现了,还有那个默默然……”

“部长明明知道那东西是没有伤害的,但他任然对我们执行了死刑。”蒂娜接着纽特的话,说道。

我惊讶地说:“没有道理啊,他为什么这样,纽特,你们到底说了什么?”

中途,我们碰到了雅各布和奎妮,奎妮领着纽特的箱子和纽特、蒂娜的魔杖,她示意我们先躲进去。

我告诉他们,记得去接克雷登斯,他还在等我。

此时,我们身后渐渐响起脚步声。

“你们先走,我来处理。”我对他们说。

“我们不能把你丢下。”蒂娜反对我的办法 。

“我会没事的。”我坚定地说。

脚步声越来越靠近我们

……

“他问我,为什么邓布利多教授那么喜欢我。”纽特钻进箱子前,对我说道。

我示意奎妮快走,奎妮担心的看了我一眼,转身离开。

我摸摸口袋,那群傲罗快要追上来了。

“除你武器!”

塞拉菲娜轻蔑地看着我,说:“你无路可逃了。”

我耸耸肩,说:“好吧,那我就不反抗了。”

塞拉菲娜疑惑看了我一眼,她在奇怪,按照我的性格,我为什么不反抗。

“还有的罪犯呢?”塞拉菲娜问我。

我露出一个笑容,说:“我瞎了,看不见。”

“任何人都不可能逃离我们的追捕。”塞拉菲娜瞪着我,接着叫人把我带到会议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她是谁,怎么有胆子放走罪犯!”

“他们一定是一伙的,就是为了破坏魔法界的安宁!”

“黑头发……,混血巫师?”

会议厅一众人七嘴八舌地讨论我,我站在正中间看着塞拉菲娜。

塞拉菲娜抬着她的头,庄严地说:“各位,这个人是刚才那位斯卡曼德先生同伙,她救了斯卡曼德先生,真是伟大。”

语气中的讽刺像风一般朝我扑来 。

“那么尊敬的会长大人,这位罪犯的身份是?”有人问道。

“她吗,”塞拉菲娜瞥我一眼,“英国的一名傲罗,也是我们所熟知的战争英雄斯卡曼德先生的未婚妻。”

听到塞拉菲娜的话,大家就好像吃了鼻涕虫一样震惊。

“她和刚才的人就是亲属关系!”有人首先说道。

“她就是传说中‘英国最闲的傲罗’,战争英雄为什么会爱上她?”

我烦躁的揉揉耳朵,大叫一声:“安静!”

会议厅:瞬间无声。

“你正是我见过的最放肆的傲罗,英国法律管不住你了,一个混血巫师?”一个同样黑发的女人对我说道。

“你说错了,卡罗,她就是一个泥巴种。”一个身材臃肿的男人说道,说完还在哈哈大笑。

“一个以侮辱麻瓜巫师为乐的巫师,我猜你的素质大概还不如麻瓜。啊,还有,我奉劝您一句,您如果再不管理一下您的身材,不出意外,应该是会早死的。”我立刻回嘴骂回去。

“你……你这个不知礼数、没有脑子的泥巴种!”男人气急败坏地骂道。

“那真不好意思,先生。我一个泥巴种当了很多纯血都做不了的傲罗,或许这就是梅林的意思吧 。”我不带脏字的骂回去。

如果是霍格沃兹时的我,早就动手了。

“够了,安静!”塞拉菲娜大吼一声。

男人无奈地闭上嘴。

塞拉菲娜深吸一口气,对我说:“夏,我想你应该告诉我们斯卡曼德先生在哪里。”

我歪着头,说:“会长大人,你应该知道,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。我是绝不会轻易放弃的哦。”

说着,我手伸进口袋里,趁大家愣神的几秒,迅速扔出一个逃生泡泡。

“速速飞来!”

魔杖重新回到我手中,我一边逃,一边扔出了逃生泡泡。

“砰————”

错把热武器当做逃生泡泡的我

…………

把美国国会的大厅…………炸了!!!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