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小姐

十八线透明写手,学生党,爱发电同名

我的男人是傲罗

23.

“这是什么?”克雷登斯看着眼前浮在半空中的黑雾,神情不明。

“别碰那个,很危险。”纽特严肃地对他说。

克雷登斯落寞地转身,我走到他身边,温柔地说:“怎么了,克雷登斯?”

我不经意间碰到他的手,凉凉的。

“怎么了?”我再次问他,心里闪过一丝慌张。

克雷登斯沉默不语,纽特和我对视一眼,我示意他先离开。

纽特乖乖地去找雅各布他们。

“怎么了?”我再一次问他,手心不自主地冒了一些汗。

克雷登斯抬头看着我,眼眶里有些湿润,嘴巴张了张,说了四个字,“跟我一样。”

第二天,纽特要去寻找神奇动物,我找出一个小按钮,说:“这是我自己发明的,遇到危险就按一下,姐会第一时间来救你,别惊讶、别感动,姐就是这么聪明!”
纽特接过东西,无奈一笑,说:“你又不跟我们一起?”
“原本我也想的,但是,没有什么比再找一个安身之所更重要的。你也知道,现在的我们可不是安全的哦。”说完,我朝他调皮地眨眨眼睛。
“哦,梅林。好吧,希望我不会用到这个小东西,虽然它应该很好用。”纽特说完,跟蒂娜他们一起出门了。
我拿起手帕擦擦嘴,对桌上仅剩下的人——克雷登斯,说:“克雷登斯,饱了吗。我们现在要去干一件大事。”
克雷登斯疑惑地看着我,我半开玩笑地解释道:“找房子难道不是件大事吗?”

克雷登斯理解了夏暖说的为什么找房子是件大事了。
“这个不行,不坐南朝北,怎么每天起床拥抱太阳。”
“哦,这个壁炉的造型真别致,那它为什么不直接把厕所搬客厅。”
“周围是闹市区,不合格。”
“这个墙纸粉粉嫩嫩的,看得我头有点晕。”
“哇哦,这间屋子有些中式风格,但就是全白的,有点吓人。”
当时针指向十一时,我终于找好了备房。开心的我正准备拉着克雷登斯去吃意大利面,然后我感觉到……纽特出事了!
————幕间——————
“为什么阿布思·邓布利多那么喜欢你?”
“死刑,立刻执行!”
……
“阿尔……”
“克雷登斯,看到前面那张椅子了吗,坐那儿等我一下,我现在去拯救一下世界。”我微笑着说,但掩盖不了语气中的着急。
克雷登斯很听话的坐到那儿。
“移形换影——”
魔法部……怎么会在魔法部?
我看着眼前的大楼,心里更加不安,拼命地跑向按钮发出信号的房间,纽特……千万撑住啊,姐来救你了!
“停下,夏!”一个叫声在我背后响起。
我慢慢停止脚步,但魔杖仍被我紧紧抓在手里。
我转身寻找声音的来源,又是塞拉菲娜·皮克科瑞。
“有事吗,会长大人。”我尽量压平自己的声音,让自己看上去不那么生气。
“你要去干什么,夏。”塞拉菲娜审视地看着我。
“没什么,会长大人。”我盯着她,我知道她一定晓得我来的目的。
塞拉菲娜轻蔑一笑,说:“我认为你做不到。”
“不一定哦。”我瞪着她,丝毫不退让。
塞拉菲娜接着说:“夏,你的小叔子违反了美国的法律,我应该有理由怀疑你……”
“抱歉,会长大人。我现在想上厕所,您不会不让吧。”我打断了她的话,不客气地说。
塞拉菲娜不甘心地说:“当然。”
我不回头地跑走,很快就找到了纽特。
只是……他现在在被围攻。
“昏昏倒地!”
“昏昏倒地!”
“昏昏倒地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