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小姐

十八线透明写手,学生党,爱发电同名

我的男人是傲罗

521番外


我生气了,不是因为特修斯太在乎纽特(?),

不是他出轨了,是因为他的态度。


“忒修斯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我问道。

他沉默了一会,说:“先排除你的生日,两个月前就过了、恋爱纪念日不是五月,也不可能是纽特的生日……”

终于,他抬起头,试探性地说道:“是我们的初吻……”

“是你个头啊!”生气的我气呼呼走回办公室。

推门而入,办公室里摆满了红玫瑰花。

在最中间有一张黄色的牛皮纸。

我慢慢的打开它,上面静静躺着几个字


【这个人


你会爱着很久


疼爱此生



心底藏着一个人



紧握着我的心




我最爱的柠檬公主】


接着忒修斯从天而降,单膝下跪,温柔的说:“嫁给我吧,哈尼”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