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小姐

十八线透明写手,学生党,爱发电同名

我的男人是傲罗

21.

“阿布思·邓布利多。”格雷夫斯慢慢地吐出这个名字,喉结上下移动,语气就像从沙漠爬出的遍体鳞伤的幸存者服下救命良药,在死生一瞬间。

我机敏的嗅到气氛的不简单,手撑住下巴颏,问道:“部长认识我的老师?”

“嗯……”格雷夫斯身体后仰靠在沙发上,单肩耸动、嘴角下垂、下巴紧皱,眼睛微微向左看,“认识,熟吗。”

最后一句,像是在反问自己。

“噢,我的老师很喜欢交朋友啊。”我喝一口柠檬汁,笑着说。

格雷夫斯左边嘴唇翘起,不语。我身边的克雷登斯默默吃着派。

“但是,尊敬的部长大人,您找我究竟是什么事呢?”我话锋一转,问道。

格雷夫斯坐直身体,正经地说:“最近纽约出了些事,魔法界暴露的危险已经极其严重……”

“我想我是可以帮到你们对吗?”我打断他的话,眯起眼睛,“但这一定不是赛拉菲娜·皮克科瑞主席的主意,部长大人?”

格雷夫斯没有否认我的话,解释说:“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。”

我嘟起嘴,说:“我可是被英国巫师界的傲罗们称为‘最闲的傲罗’,部长不怕我什么也不干?”

“斯卡曼德先生告诉我,你完美通过了所有的N.E.W.T.课考试。”格雷夫斯直视我,说。

“斯卡曼德……部长您写信给他了?不过我觉得我们不熟。”我回答道。

格雷夫斯笑了笑,说:“你会答应的,暖。你善良、正直无私、有着炽热的信念和希望世界和平的理想。”

我们两个眼睛都盯着对方,最后,我放松了身体,说:“我明白了。谢谢部长的派和柠檬汁,我们……下次见。”

我眨了眨眼睛,起身,克雷登斯默默地跟在我身边,怯生生地与格雷夫斯眼神交流一次。

“真是寂寞的街道啊,冷得如同致死的剑,像是走在黄泉路上,对吧,克雷登斯。”我压着嗓子对克雷登斯说。

克雷登斯疑惑地看着我,我轻笑一声,说:“我忘了你不知道什么叫黄泉路。”

说完,我拉起他的袖子,高声说:“走吧,向成衣店前进!”

克雷登斯一脸问号地跟着眼前人的脚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一条萌萌哒的时间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说,人呢?”我带着穿着新衣服的克雷登斯回到公寓,客厅空无一人。

克雷登斯摇摇头,表示自己也不知道。

我咬着手指甲,说:“我应该知道他们在哪里了。”

说着,我拉着克雷登斯的手,说:“克雷登斯,闭上眼睛,我给你变个魔术。”

克雷登斯乖乖地闭上眼睛,任我牵着他。


“看上去你们玩得挺开心的!”我带着克雷登斯进入了纽特箱子,别问我怎么知道的,问就是一个啃大瓜。

雅各布看见我们,招招手,说:“嗨!”

“嗨,雅各布先生。”我看着他周围的月痴兽,俯下身向它们打了个招呼。

克雷登斯看着这些东西,眼里充满了惊讶。

我温柔地对他说:“很奇特对吗,每一个人、动物在这个世界上都是独一无二的,人和动物本身就充满了魔力。”

克雷登斯慢慢地靠近它们,嘴角不经意地上扬。

“它们……很可爱。”克雷登斯轻声地说。

我摸摸离我最近的一只月痴兽的头,说:“你们继续,我去找纽特。”


(GGAD啊,神仙爱情!为我的GGAD哐哐撞大墙*罒▽罒*)


评论(5)

热度(22)